攝影工作室棚拍

今天的攝影師-GQ專屬攝影師

攝影棚

攝影師拍過的作品

媽抖化粧中

按下快門馬上就秀至投影幕

拍媽抖

換拍乃哥

與乃哥合照

我和乃哥,本人很愛吹口哨。

報公帳吃爭鮮真爽(我吃了8盤)

3 則留言:

  1. 林大俠~~~去台北監工? haha
    工作順利拉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祝你找到更好的工作~ (我什麼時候變林大俠了@@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那~~~叫江大俠好了~~haha
    阿~~有msn嗎? 這裡好像沒有悄悄話這回事
    到我的無名跟我說好了~~~
    p.s上班不認真歐~~~haha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