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est book

這裡是留言版

19 則留言:

  1. 2/1 彰化~~~a,我當導遊嗎?哈哈
    我可以贊助,洗手間。哈哈哈哈
    我上次有回家特別看了一下「國中合照」。。沒有我們以前的哩。。換班後好像沒合照。
    我的無名聯結要改一下哦
    如下。
    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wedding0715
    感謝啦~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最好是贊助洗手間啦 >_<
    無名連結有幫你改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最近在新公司上班,所以比較沒在更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wei~~`
    my best 朋友,身體好多了沒丫?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身體怎麼了?為什麼你都沒上msn?
    害我少了M咖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我感冒了…msn現在不愛上了,你的咖那麼多,少個M也無仿吧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不過夜咖很少
    但你現在應該也不夜了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很正的工作哩~
   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。
    加油!

    回覆刪除
  9. 哈,每年7/15跟7/20都會想到你們,連失聯的那幾年也是哦!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