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門行

機票

機票:台北→澳門(Macau)

同事:我→小民→Queeni→小謝→小世等等…

軟綿綿的雲…

飛機餐:肉醬麵

飯店:美高梅金殿 http://www.mgmgrandmacau.com

同事們

先去房間囉

我跟同事芋頭睡一間

房間外的view

冰箱內的飲料

浴缸

洗手台

浴袍

電梯旁休息的地方

我跟富農

飯店的中庭,晚上更漂亮哦~

同事:美術超強的芋頭大師

戶外餐廳

飯店的另一側就是賭場,不過賭場內部都不能拍照。

澳門一大堆奇怪的建築物,全是賭場。

永利賭場。

澳門的7-11。

八卦雜誌。

7-11的飲料。

7-11的飲料。

我買了黑加侖汁,不錯喝。

議事亭前地。

晚上的美高梅

晚上的美高梅

跑去喝酒

麥當勞早餐

威尼斯人酒店,今天要去看展覽

是G2E博奕電玩展

我的通行証

下面就是賭場

這是在室內哦

船夫沒啥生意

賭場一家比一家豪華

外面長這樣

去吃個飲茶

菜單

豬扒包

忘了是什麼

乳鴿

越夜越美麗

金沙賭場

威尼斯人夜景

有美人魚

澳門賽馬會

我又買了奇怪的飲料

回家囉~

先po這樣子吧,最近太忙了,有空再把其他照片整理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回覆米勒屑兒的文章
如果你沒有Google帳號的話,可以選擇【名稱/網址 】